提蒙乡河长制工作简报(一)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04-14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提蒙乡河长制工作简报(一)


201849日上午,提蒙乡党委书记陈雷、乡人大主席杨剑到陵水河(礼亭段)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陈书记指出,一是要加强河道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切实履行好“河长制”职责,保证良好水生态环境;二是要强化源头治理,着重从水源生态环境保护上抓起,加强对流域生产生活垃圾和污水排放的管控;三是要发动干部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平整清理陵水河(礼亭段)河堤后,迅速开展植绿、护绿等绿化美化活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