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柳积民一到新村镇河段巡查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12-28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委常委柳积民到新村镇河段巡查

 

    1226午,县委常委柳积民到新村镇河段巡查。县水务局、新村镇副镇长王仕伟陪同下到港山大排沟现场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    


常委现场巡河检查我镇公示牌设立情况,了解辖区内河道环境卫生、生态保护、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就水质保护和河道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对河段巡查落实河长工作,规范巡查并做好记录二是要确定相应联系部门负责日常工作全面掌握包干河道水质和污染源状态。三是要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及时清理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