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巡河工作简报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12-22 2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181221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一行深入本号镇板来河河段巡查。县水务局、县环保局、本号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陪同。

副县长陈春梅在巡查时听取了本号镇河长制相关工作的汇报,对本号镇细化措施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表示肯定。她同时指出,一是要对河段巡查落实属地责任和河长责任人的责任到位;二是要做到常态化的管理,规范巡查并做好记录,要重点对河流区域和两岸的卫生死角情况进行重点整治,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岸上水里和区域的污染治理;三是要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及时清理;四是要加强农村水环境和入河排污口综合防治,保护改善水环境质量,维护良好的河湖水生态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