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清河行动”工作系列简报(三)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04-10 2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本号镇“清河行动”工作系列简报(


清了河水,亮了民心——本号镇开展清河大行动

为贯彻落实好《陵水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面貌迎接海南办经济特区30周年,全力推进“清河行动”工作,49日上午,本号镇组织各村分管河长制村两委干部、河段巡查员等100余人在中央洋大排沟集中开展“河长制清河大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本号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庞基君召开现场工作部署会,强调县河长制办公室的《陵水黎族自治县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清河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并强调各村要按照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各巡查员要以今日活动工作标准,对辖区内的河流沟渠进行常态化巡查、整治、维护。

在随后开展的河道清理专项整治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针对中央洋大排沟的河道内浮萍、白色垃圾、河堤残留垃圾等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河道1500余米,清运垃圾11辆车次约12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