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河、金聪河县级河长黄聪开展巡河暨检查金聪河、陵水河支流坡留村大沟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9-02-18 15: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19218日下午,陵水河、金聪河县级河长黄聪带队到金聪河、陵水河支流坡留村大沟开展巡河,实地视察河湖长制总结评估现场核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水务局、生态环境局、园林环卫局、椰林镇、县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首先检查了金聪河桃园安置区旁荒地的建筑垃圾的整改情况,对园林环卫局的近期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意见,要求园林环卫局对此地进行常态化卫生管理,并在2019223日前将荒地进行回填土方,将此地建成一个临时停车场。并在近期拿出一个规划方案上报县政府。

随后到陵水河支流坡留村大沟闸门处视察此地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复绿工程的作业完成进度。并就2019216日省河长办对陵水县开展河湖长制第一季度交叉检查工作督查新发现存在的村民在河道旁散养禽类问题作出整改指示,要求椰林镇立即作出整改,通知村民立即将散养在河道旁的禽类撤离,并再次强调,要求相关镇级河长及巡查人员加强巡查力度并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在河道旁张贴横幅告知群众禁止在河道旁养殖畜牧、禽类、侵占河道种植瓜菜等。


送:第一总河长、总河长、各县级镇级河长、县河长办成员单位、各乡镇                                                   共印30

陵水黎族自治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9218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电话:0898-83381301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