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英州河省级河长肖杰 到英州河陵水河段开展巡河调研

来源:陵水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13 1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英州河省级河长肖杰

到英州河陵水河段开展巡河调研


201831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英州河省级河长肖杰带队深入对我县英州河陵水段进行巡河调研,实地检查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认真询问了县级河长、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平常对河流的水体水质和周边环境卫生保护工作到位情况,听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英州河县级河长何兆智汇报英州河河长制工作治理情况的介绍。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英州河省级河长肖杰听取汇报后,对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县、镇、村各级河长要以河长制工作为重要抓手,加大对河流的水污染防治、对域岸线、水环境综合治理、排污口管控、打击非法采砂等各项河长制工作要求的力度,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

二是认为英州河是陵水县水湾开发区的主要河流,对陵水的环境发展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要求陵水县要做好英州河规划建设工作,省水务厅要给予河流美化治理资金上的支持,把英州河打造成陵水发展的一张美丽名片。

三是全面做好推行河长制工作,就是要如何达到实现河畅、岸绿、水清、景美的治理目标。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工作,要及时做好一河一策编制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知晓保护好河流的重要性,提高保护河流意识。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水务厅厅长王强、省河长办主任秦艾斌、陵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英州河县级河长何兆智、县水务局副局长许清、英州镇委副书记、镇长、镇级河长胡朝、英州镇各村级河长陪同调研。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