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05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5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芳玉到隆广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毓江陪同。


许芳玉先后到墓山水库、万州岭水库,通过沿坝边走边看,并听取隆广镇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水资源、森林资源保护及水库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相关工作措施和建议。

许芳玉强调,隆广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和林长制,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要在日常巡查管护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巡河护河、巡林护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着力研究解决河湖治理和森林防火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和社会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森林资源保护,培养提升群众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同保护的良好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