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黄文调研陵水河9号排水口 治理工作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04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44日上午,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黄文到椰林镇陵水河9号排水口调研整治情况。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务局、椰林镇政府、县环投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文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伯明顿酒店路口、老吴村田洋沟渠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就陵水河9号排水口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文副县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加强职能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明确整治目标、沟通协调有序,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完成,着力保护陵水河水环境安全,持续推进“六水共治”工程建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