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赴英州镇 开展湖长制巡查工作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9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紧压实各级湖长责任,328日,陵水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带队到英州镇母爸村红星水库开展湖长制巡查工作,英州镇镇长孙乐官等人陪同。

莫泉平常委一行人在母爸村红星水库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水库水体情况、水库基础设备、库容信息等进行详细汇报,并实地查看当前水库水位及详细检查红星水库水生态治理、周边环境维护、水库防洪防汛等工作。

莫泉平常委强调,一是全面摸排入库排口及水体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减少水环境污染,维护好红星水库水生态环境。二是加强水库日常巡查,落实水库管理责任,定期打捞和清理水面漂浮垃圾。三是汛期即将来临,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保持迎战状态、提前进行部署,做实做细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