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芳玉到南站河开展 巡河调研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8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芳玉到隆广镇南站河进行常态化巡河,副镇长周仁辉陪同。

通过实地察看南站河的水质、河面保洁及沿河两岸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南站河日常管理、灌溉用水需求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许芳玉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全面从严从实落实具体工作。二是要牢牢践行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抓好水源头管理,确保山绿水清,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夯实基础。三是加强对村民宣传引导,使广大村民自觉参与到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发挥攻坚主战作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