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王祺霖深入文罗镇检查河长制等工作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7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322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王祺霖深入文罗镇检查项目施工情况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镇纪委书记韩斌陪同。


在对文新村水空沟渠段进行常态化巡河时,通过实地查新村水空沟渠河流现状和重点河段整治情况,王祺霖副县长指出,要健全常态化巡河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管水、治水、兴水各项任务,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

陵英路道路两侧人行道整治项目和文罗镇文新桥改造扩宽工程等2个项目现场,王祺霖副县长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当前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王副县长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做好工作进度及安全检查记录;二是施工现场要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牌,完善工地管理制度,保障工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也要秉持不浪费资金的原则,原先能正常使用的材料要继续利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2次陪同常委共同巡河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