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深入光坡镇岭门居开展巡河等工作调研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17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1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深入光坡镇岭门居开展巡林巡河等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光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岭门居党总支部书记、居长董书成就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民生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岭门居发展现状、当前困境以及发展计划,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重点讨论了“垦地融合”全域土地整治工作,进一步疏通岭门居发展脉络,为下一步解决垦区居民报建难、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等问题指明方向。

伍发权指出,“垦地融合”全域土地整治项目是利民、惠民的好政策,要抓住发展机遇,遵守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意识,拓宽工作思路,依法依规迅速开展摸排,及时做好解释沟通工作,永葆一颗“公仆心”,推进垦区居民生产生活提质增效。

在巡查小南平水库时,伍发权副县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检查水库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溢洪道排洪口安全设施,库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坝坡管护等情况。他强调属地乡镇要高速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强水库管理和水库管理人员的学习培训,切实加强水库管理能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