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河长制工作简报2019年第14期

来源: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20 1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县河长制工作简报

2019年第14

(67)

                陵水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91120


陵水县召开2019年总河长会议


20191119日下午,陵水县2019年河长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总河长李锋,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副总河长何兆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我县2019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何兆智在会上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加强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各乡镇、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特别是要做好农业面源污染、散乱污企业、“清四乱”、排污口治理工作,减少污染直排入河,完善及运用“一河一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河湖保护方案;要加快河湖管理划界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要加强河道巡查员考核管理,促进工作实效;要加强落实河湖长定期巡河机制,完善工作台账;要加强打击非法采砂力度,开辟沙源解决供需矛盾。

李锋强调,要把河长制工作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突出实效。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强化工作协调督办,要发挥牵头部门统筹调度作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苦干实干意识,常抓不懈“清四乱”问题,确保农村河湖脏乱差问题要明显改善,推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还对冬修水利、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资规局、县旅文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信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审计局、县水务局、县统计局、县林业局、县综合执法局,各乡镇政府,小妹、小南平、西南、梯村工程处等部门负责人。















送:第一总河长、总河长、各县级河长、各乡镇人民政府      

陵水黎族自治县河长制办公室                   20191120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电话:0898-83381301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