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两会 |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2 10:2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1日上午,陵水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后,县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履职实际,各抒己见,为陵水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讲感受、谈启迪,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共谋陵水发展大计。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令人振奋,对未来的展望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显示了陵水高质量发展成绩卓然,是一份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委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同向之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为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委员戴丹丽说:“报告的工作内容数据详实真实,上一年的工作任务在2023年都得到了一一落实和实施,同时解决了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和难点,在2024年工作任务中,建议在推动现代服务方面,加大物业管理投入,使我们本土的物业公司服务更专业。”

县政协委员胡晶晶告诉记者:“报告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安排了部署今后的工作,我个人比较关注的是医疗民生问题,我建议,一是在硬件条件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应加强软件的配备。二是在培养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方面,在引进优秀人才的同时,要合理用好本土人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