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陵水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1 11:2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1日,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带着一年来履职的收获与喜悦,共商发展大计,奋力谱写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2人,实到代表20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吴海峰主持大会,罗桦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