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两会 | 政协陵水县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听取委员发言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31 1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月3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发言。

县委书记吴海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班子成员文传宝、邓明裕、陈春梅、李玉波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文传宝主持。

会上,8位委员分别代表有关界别和委员个人作大会发言,就乡村振兴、特色旅游、区县产业融合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梁振阳委员发言,提出关于将陵水县英州镇赤岭村打造成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典范的建议;景宇飞委员发言,就关于将香水湾打造成为香水小镇提出建议;龙登登委员发言,提出关于进一步推动区县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杜代勇委员发言,就关于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背景下,加强我县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提出建议;徐韵委员发言,提出关于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发扬传承红色文化的建议;唐庆瑞委员发言,就关于规范物业组织服务管理健全对物业服务组织有效监督提出建议;胡娇雁委员发言,提出关于加强南平温泉河段管理和保护的建议;胡仕光委员发言,就关于陵水酸粉品牌化产业化发展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22件。这些提案紧紧围绕陵水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聚焦全县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谈想法、提建议、献良策,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履职成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