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县两会 | 出席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31 1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月31日上午,出席陵水黎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便捷。民有所呼,代表有应。代表们表示,在大会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把一件件群众“心头事”和一条条发展“金点子”带到大会上,用实际行动谱写代表的使命担当,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县人大代表莫壮伟说:“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这次带来的建议是优化医疗服务体系,让陵水百姓有‘医’靠,让小病不出村,让大病不出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县人大代表周婷婷告诉记者:“这次我带来的建议是当好新时代的护苗人。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此次大会中,我将继续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充分地利用多方面的硬件资源,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为孩子们成长护航。”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