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两会 | 陵水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省“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7 15: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月26日,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陵水代表团召开会议,继续审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讨论了各项候选人人选,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系统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任务紧扣中心、思路清晰,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方向、求真务实、履职为民的好报告。

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数字详实、案例丰富,政治站位有高度、护航发展有深度、自身建设有强度,是讲政治与守法治的具体阐释,是一个充分体现法治精神、展现司法担当的好报告。纷纷表示赞成这三个报告。

此外,代表们和列席人员还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少数民族文化传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