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两会丨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陵水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报道组 发布日期:2023-01-12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月12日上午,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会议,按照大会安排,陵水代表团全体会议在省委党校陵水会议厅召开。

会议传达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和各代表团先遣工作人员会议精神等有关会议精神;推选吴海峰为陵水代表团团长,罗桦、张隆挺为副团长;成立陵水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吴海峰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罗桦、张隆挺为党支部副书记;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审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履职尽责的工作合力,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做好大会期间有关审议与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当天下午,出席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陵水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