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召开2022年回访调查和帮扶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14 11:3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了做好陵水县2022年回访调查和帮扶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工作,县委政法委联合县禁毒办、省三亚戒毒所驻陵水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于2022年7月13日下午组织召开2022年回访调查和帮扶解除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省三亚戒毒所驻陵水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李尤江主持、县社管中心主任李家鸣、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禁毒大队负责人王三玉、省三亚戒毒所团委副书记、四级警长单志强、各派出所民警、各乡镇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李家鸣要求

一是回访调查过程注重“准”,即精准开展回访调查工作;二是总结工作过程中注重“改”,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后期整理资料过程中注重“细”,即认真细致做好资料整理,汇总工作。

王三玉强调

一、各乡镇、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次回访工作;二、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回访工作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情况,做到回访的戒毒人员一个不漏,提高全县戒断率;三、对标对表,如实开展回访调查和帮扶工作,利用此次回访工作了解戒毒人员具体情况,针对性开展帮扶工作;四、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共同做好全县禁毒工作。

会议最后,单志强就此次回访调查工作需要准备的材料及填写的表格对派出所民警和禁毒专干进行详细的培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