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丨陵水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陵水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01 11:1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17日,陵水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9家企业入场提供2234招聘岗位

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不少求职者穿梭在各个公司招聘台前,咨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县人社局、县委人才发展局、县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和各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齐上阵,化身“服务员”“讲解员”,热情解答求职者的问询,做好招才引智工作。

为使企业和应聘人员有一个舒适的环境,现场工作人员为企业人员和求职者贴心送上口罩、水等物资,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招聘用人单位还耐心为求职者详细介绍招聘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信息,使求职者对岗位条件、待遇等信息触手可及,架起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信息对接平台,实现岗位精准匹配。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此次现场招聘会遴选的29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2000多个岗位到场招聘,涵盖旅游类、服务、销售类等领域。正值春节返乡潮,用人单位引才需求旺盛,求职者意向签约热情高度上涨,我县人才市场整体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本次招聘会通过靠前主动服务、精准靶向发力,打响了春节后我县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人才交流、推动返乡人群就业第一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林港胜告诉记者,“60%以上都是我们陵水的本地人,我们也能看到他们平常的一些辛勤劳动,包括他们给我们企业付出的一些价值,再次来到这里参加招聘会,希望我们陵水各个乡镇的正在 求职的人员,可以来到我们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参加我们的面试

据了解,截至目前,求职咨询人数700余人,收到求职简历22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4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