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 |陵水释放多项政策红利 为旅游行业注入新活力

来源:陵水融媒 发布日期:2021-11-24 10:3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以来,陵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的号召,围绕自贸港建设需要,向社会释放对人才求贤若渴的信号。近日,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陵水旅游领域行业18家企业,共征集发布了685个岗位,涉及管理、服务、技术等类别,诚邀各方人才集聚陵水,共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枝繁巢暖,引凤来宜。近几年,陵水始终立足旅游资源禀赋,紧扣发展需求,积极拓宽引才渠道,优化人才发展机制,释放相关政策红利,抓好人才服务保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推进陵水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了解,在释放政策红利,抓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方面。陵水牢固树立“引才要引心”的服务理念,构建人才服务联络网体系,动态更新海南天涯英才卡、陵水人才梧桐树卡服务指南,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达到以完善人才配套设施来发展壮大旅游产业的目标,形成以产聚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良性循环新局面。

“这个人才引进领域主要集中在管理层方面,还有专业技术技能方面的人才,我们对这个旅游产品策划和活动策划方面的人才也有一定的需求,不管是我们本土的还是外来的人才,我们都非常欢迎。”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产业室主任李阳说。

此外,在扩宽引才渠道方面,陵水将旅游领域人才引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突出“精准引才”导向,结合旅游重点行业人才需求,多形式开展招聘活动,为相关事业单位、市场人才、大学校园搭建起良好的对接合作平台,着力引进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旅游营销、旅游策划等紧缺人才,为陵水旅游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作为海南重点文旅项目,即将迎来全面开业时,适逢陵水招才引智活动启动,该企业以求贤若渴、惜才如金的姿态,加强对各类人才的引进力度。据了解,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可向社会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目前,正在面向社会提供工程设备类、餐饮零售类、乐园运营类型及演义艺类等共计200多个就业岗位,重点招聘的有厨师、零售领班、零售服务员、设备操作员、消防管理员等岗位。

“我们已经收到了357份简历,整个招聘效果都非常好,在我们企业的管理方面,我们也向不同的人才提供大量的丰厚福利,比如我们有自己的车队、食堂和宿舍,为员工解决后勤保障。我们也会为员工提供更多的竞争机会,组织企业内的一些员工去参与国内的一些特种行业的证件考核,欢迎大家加入我们。”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刘昊告诉记者。

拥有8年主题公园运营管理经验,曾为多个知名主题公园搭建完善值班管理系统及优化运营管理模式的周雅愉,今年不惜放弃大城市的优越工作,来到旅游发展具有无限潜力的陵水,致力于给游客一个高水准服务、轻松愉快且难忘的游玩体验。对她来说,不仅海南舒适宜居的自然环境和热情淳朴的人文环境吸引了她,海南求才、爱才、敬才的姿态更是她扎根下去的动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