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 | 陵水举办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首期专场招聘会

来源:陵水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9 18:1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18日,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陵水首期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向社会发出渴盼人才的诚挚邀请,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目光。

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启动以来,陵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的号召,通过积极谋划和精心准备,县委组织部携手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共同举办第一期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紧紧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人才需求,通过挖掘和发布与人才特质相匹配的岗位,搭建求职者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双向选择平台,切实把招才引智活动岗位宣传推介出去。

本次专场招聘会汇集了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发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单位,共提供1171个优质岗位,涉及农业、旅游、传媒等领域,满足了广大人才多样化的求职需求。与此同时,招才引智活动同步实施线上招聘,与线下招聘形成互动,打造“线上+线下”双向招聘双向引才的融合模式广揽英才,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海南自贸港建设,离不开各类人才的加入。陵水招才引智首期专场招聘会是汇聚各方英才对接需求岗位的有力举措,也是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一扇窗口。一直以来,陵水积极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以构建一揽子政策体系、提供联络员精准服务、探索服务保障制度、推进招才引智工作的组合拳,蓄积引才聚才强磁场,积极推进与陵水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且运行高效有活力的人才体制机制,为更加出彩地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