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医疗领域岗位备受青睐 77个基层医疗服务事业编制岗位已招满

来源:陵水融媒 发布日期:2021-11-03 19:2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响应“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号召,我县围绕发展所需、群众所盼,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共1317个岗位,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陵水干事创业。11月2日,记者从县委组织部获悉,目前,我县通过招才引智活动平台共发布了219个医疗领域岗位,其中,77个事业编制内和128个事业编制外的技术岗位已招满。医疗人才的成功引进,将进一步推动我县医疗事业健康长远发展。

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全力推动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才。毕业于海南医学院的周凤钗、黄丹丹便是通过相关人才引进政策,顺利在提蒙乡卫生院就职上岗的青年人才。她们告诉记者,当前陵水开展的招才引智活动,让许多毕业生和社会人士非常便利地了解到岗位缺口信息,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切实解决了有关就业难问题。对此,她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研学更多的医疗知识,并将所学转化到工作成效中,为家乡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基层医疗服务。


“我是负责全科门诊这一块,能够为当地的老百姓服务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提蒙乡卫生院全科医生周凤钗告诉记者,“未来我希望政府能持续地关注和推进人才引进政策,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到基层驻扎,为基层的医疗事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我主要负责从事妇产科及妇幼保健工作”,提蒙乡卫生院妇产科医生黄丹丹表示,“希望以后的发展过程中,提升我们自身的能力,促进这个行业的发展,从而形成良性的循环,希望陵水在海南自贸港的东风下,建设得越来越好。”

据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县卫健委正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明确任务目标,扎实推进招才引智工作,深化人才服务保障措施,发展建设基层医疗队伍,全面推动我县医疗服务水平稳步提升。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游志毅表示,今年以来,陵水已经招聘了77名基层医疗服务人员,进一步充实医疗服务队伍。“招录的人才能够享受到县委、县政府给予的住房、津贴,还有我们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医疗机构的薪酬激励等各方面的待遇。”

据悉,此次我县招才引智活动公开招聘岗位覆盖范围广、数量多,涉及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园区、民营企业等单位,人才需求方面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农业、旅游、建筑、科技等六大领域。其中,医疗领域77个事业编制岗位已全部招满,包含临床医生、中医生、护士、药剂师、妇产科医生、全科医生等多个岗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