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陵财〔2022〕167号)

来源:陵水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11-16 11:5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一、项目编号:HNZC2018-032-001

二、项目名称:购置学生宿舍双层铁床和储物柜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五指山枫朗家居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五指山市迎宾路88号

法定代表人:林海航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9001MA5RC41J9M

四、基本情况

经查,当事人为购置学生宿舍双层铁床和储物柜项目(项目编号:HNZC2018-032-001,以下简称铁床和储物柜项目)的响应供应商。在本局针对铁床和储物柜项目进行的政府采购监督检查活动中,当事人法定代表人在代表当事人接受询问过程中,存在拒绝监督检查、虚假陈述的情形。

五、处罚决定和依据

本局认为,林海航作为当事人的法定代表人,在代表当事人接受政府采购监督检查的过程中存在虚假陈述的行为,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六)项规定的违法情形。因此,本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六)项之规定,作出处罚决定如下:

(一)对当事人五指山枫朗家居有限公司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的罚款计5164.5元;

(二)对当事人五指山枫朗家居有限公司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年内禁止当事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六、其他补充事宜

陵水黎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