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州镇召开全面推广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推进会暨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31 21: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深化推广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5月31日上午,英州镇召开全面推广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推进会暨系统操作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辉主持,各村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村书记、分管人居环境整治的村“两委”、分管乡村振兴的村“两委”、镇环卫站、镇乡村振兴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人大主席陈辉传达学习《陵水县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推广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关于印发〈英州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接着,由常务副镇长李善熙对英州镇农村人居环境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指出通过“积分制”管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各村务必按《方案》要求全面推广、抓细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

    镇人大主席陈辉强调,一是各中队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县级关于全面推广乡村治理积分制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二是各村中队长要牵头组织部署村级积分制工作推进会,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村级具体实施方案,并严格按时间节点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等会议。三是村级要集思广益,多种方式筹集资金,为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注入活力。

    会后,由乡村振兴办、环卫站工作人员针对各村就《英州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工作方案》的兑换细则、评分标准等存疑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数据英州”小程序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模块操作流程进行培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