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文罗镇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陵水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2-29 2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4年2月29日,中国共产党文罗镇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杏主持,肩负着全镇党员群众期望和嘱托的102名党代表、特邀出席的25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蓝图。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听取镇党委书记罗杏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文罗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中国共产党文罗镇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各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通过了《文罗镇党委工作报告决议》《文罗镇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文罗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文罗镇重要事项的决议决定》。与会代表分为6个代表团开展讨论,镇班子成员分别到各代表团开展问询活动,共同商讨解决广大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

大会指出,2023年,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文罗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紧紧围绕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统揽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全局,以“勠力同心、务实笃行”的奋进者姿态,全力以赴抓经济、保增收,壮项目、惠民生,强产业、促发展,上下聚力,埋头苦干,战胜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挑战,拉开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暖民心的大事要事。

大会强调,2024年,既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窗口期,也是陵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攻坚克难的关键期,更是文罗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全体党员要迎难而上、笃行奋进,围绕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安排,推动镇党委提出的“七大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 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党建引领“航船舵”;

  • 加强队伍建设,锻造高质发展“生力军”;

  • 创新发展模式,孵化集体经济“新业态”;

  • 保障项目建设,挂实招商引资“加速档”;

  • 聚焦宜居宜业,提升美丽乡村“新颜值”;

  • 发挥资源优势,点燃文旅融合“烟火气”;

  • 建机制亮新措,强化乡村治理“新担当”。

  • 大会号召,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激荡“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底色,向困难坎坷进军,展现文罗党员“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为推动文罗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我县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奋勇前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