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信访联席会暨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3-04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434日下午,文罗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信访联席会暨维稳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罗杏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汪德扬,文罗派出所、司法所所长,各村书记、主任,各村分管综治干部、网格长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信访工作法治化动员部署会和2024年县委政法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重要节点维稳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听取2023年信访工作汇报和近期综治维稳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担当,持之以恒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人员、重点领域的管控工作,防微杜渐。及时掌握信访重点人、精神病障碍患者动态,谨防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工作协调联动,结合我镇实际,紧盯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经济纠纷等方面的重点矛盾和风险隐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四是要是严格落实情况报告及反馈制度,建立好与各有关部门、各村的联动机制,畅通协调沟通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处罚力度,绷紧安全稳定弦不放松,齐抓共管做好各项维稳安保任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