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人大主席汪德扬带队调研指导学校周边安全及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3-13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周边安全及环境卫生治理工作,313日上午,镇人大主席汪德扬带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及卫生整治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来到中心小学查看校门口周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及零售商店售卖物品等情况。指出学生上放学高峰时间段道路交通易乱易堵,容易引起安全事故,执法中队要明确分工安排,在人流量高峰期增加疏导人员,及时疏通导流。同时对小学生乱扔垃圾的行为进行教育引导。

汪德扬强调:加大学生交通安全和爱护环境卫生意识的引导及宣传教育,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周边安全和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为全镇师生创设一个安全、稳定、干净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