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全力推进引水灌溉项目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3-08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保障我镇引水灌溉项目顺利实施,38日上午,文罗镇积极组织该项目征地小组工作人员到文新段实地查看并进行现场勘验。

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文罗引水灌溉项目文新段占地面积和青苗种植数量等基本情况,积极与村干部、村民组长、群众沟通协调,为下一步开展占地补偿和青苗补偿打下坚实基础,合理合法的解决群众的合理需求。

下一步,文罗镇将持续强化文罗引水灌溉建设项目征地等要素保障工作,为实现农业供水安全和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助推文罗农业经济发展,实现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