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联合多部门开展“两会”期间拖拉机执法工作

来源: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3-08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8日下午,文罗镇联合多部门开展“两会”期间拖拉机执法工作。县交警大队、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镇农业服务中心、执法中队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加大对拖拉机违法载人、涉牌涉证、非法改装、超载超速、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坚决依法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开展“亮尾”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行动出动13人,共查处违法行为8起,其中不戴安全帽8起,超长超重各1起,无牌0起,无证0起。

下一步,我镇根据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下发的变型拖拉机名单进行检查,加强引导变型拖拉机驾驶员自愿办理报废手续,加快变型拖拉机清零工作。做到“一车一档”,不漏查、不漏登。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