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开展庆“元宵节”系列活动

来源: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2-24 1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我镇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224日,文罗镇在龙年元宵节之际,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与群众共庆元宵节佳节。

猜灯谜是元宵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活动现场,群众可以参加有趣的灯谜活动,挑战自己的智慧和想象力。答对的群众还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增加节日的欢乐气氛。

拔河

跳绳

蒙眼击鼓

通过此次元宵节系列活动,使大家充分体会到元宵节的文化内涵,让大家感受了传统习俗带来的浓郁文化气息,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邻里、亲子关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为打造平安、和谐、幸福文罗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