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开展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

来源: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3-14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着力提升餐饮企业从业人员主动排查整治隐患的意愿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14日,文罗镇召开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会,会议由文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崔道清主持,辖区内餐饮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文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崔道清做开训动员讲话,崔道清强调,各餐饮单位应当自觉遵守火灾预防规定,加强对燃气设备的管理和使用规范,培养正确的火灾预防意识,共同守护燃气消防安全,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会从燃气器具安全使用、燃气安全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教学和规范化指导,并组织参训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餐饮场所安全消防宣传片、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视频、城镇燃气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视频资料。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饮企业负责人对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学习燃气安全相关知识,并倡导餐饮企业对照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