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海南—文罗镇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陵水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3-12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文罗镇组织镇三套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及志愿者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海南”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五星村主场现场,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傅川的带领下,大家除草,剪树枝,浇水,有序开展油茶抚育管护工作。此次活动同时在龙马、坡村、新华、文新、文英五个村设立分场,共管护油茶约50亩。

文罗镇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引导群众因地制宜发展油茶产业,盘活农村闲置土地和荒坡地资源。此次植树节活动,结合油茶抚育管护工作,把植树造林、生态保护和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