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节后收心聚力——县政府副县长王祺霖到文罗镇召开节后座谈部署会

来源:陵水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4-02-20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20日,县政府副县长王祺霖到文罗镇进行节后走访,对节后各部门能够坚守岗位并保持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中,王祺霖亲切与镇三套班子成员进行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听取了我镇党政主要领导关于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的情况介绍。

王祺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同志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从“春节模式”切换到“开工模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全面梳理制定本单位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既要切合工作实际,又要有创新突破,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将全年各项工作提早有序推进;要有重点有效率的开展工作,在专项工作上要有亮点、有看头,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突破创新,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开展,全面优化各项工作的流程,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着力在干事创业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