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召开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陵水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2-05-27 19:2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5日下午,文罗镇召开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杏主持,镇分管领导、镇卫生院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及村分管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24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精神,解读《海南省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方案》,就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干部包片,到村入户,再排查、再核实、再动员,争取“应接尽接”。二是加强宣传,下好定心丸,扩大科普宣传,让群众放心接种。三是掌握正确方式方法,对接种任务量进行细化,大力推进我镇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四是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准备车辆接送, 提供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