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堵点,促发展,提蒙商贸城项目第一批被征拆户集体给提蒙乡政府送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1-12-01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沉下去,捧真心, 解开“死扣” 。11月30日下午,提蒙乡被拆迁户杜国芬等人拿着一面锈有“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提蒙乡人民政府,亲手交给征地小组的工作人员手中。被征户杜国芬等人说道“项目从2013年开始就听说要被征用,现在终于拿到补偿款了。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认真负责,切实为我们着想,我们都被感动了,特地送面锦旗表示感谢。

前期,由于对征地拆迁的意义理解不透彻,杜国芬等人不愿意签订征地拆迁协议,不愿意跟工作组人员接触,甚至多次通过极端的行为来威胁政府、辱骂工作人员。工作组人员仍然不厌其烦,多次上门耐心细致地讲解政策和补偿方案,协调评估中遇到的问题。

工作组成员真诚的态度,最终得到了杜国芬等人对征地拆迁补偿方案的认可。杜国芬等人说: “他们工作人员想得很细,不论事情大小,都会认真征求我们的意见,我能感觉到他们是真正为我们拆迁户着想。政府不是在敷衍我们,而是真正为我们着想,为我们解决问题。”

截至目前商贸城征地项目第二期约涉及26户村民,已有9户签约并如期领到了拆迁补偿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