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副局长钱剑波到群英乡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05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5日下午,县林业局钱剑波副局长带队到群英乡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群英乡林业站工作人员陪同。

钱剑波副局长实地查看了群英乡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现状,落实防火期森林防灭火设备等情况,要求各村居及值班人员要绷紧森林防火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山头、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严格执行野外火源管制措施,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随时做好应急处置,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切实强化队伍保障、物资保障。要加强宣传教育,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