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05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5日,群英乡召开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二月二“清明节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群英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卢家隆同志主持,乡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等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陵水黎族自治县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查处违规用火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查处违规用火行为专项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防患于未然,“打早、打小、打了”,全方位对“二月二“清明节森林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建立健全火灾隐患自查自纠长效机制;设卡设岗严厉查处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重大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坚决遏制人为原因引发森林火灾态势,严防森林火灾,避免人员伤亡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建立隐患台账,推动整改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警示教育。同时,做好信息报送,总结好的经验,持续推进工作落实。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