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召开2024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26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6日上午,群英乡政府乡长、乡村振兴副大队长符明叶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部署会,各村驻点领导、中队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县小额信贷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乡2024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符明叶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开局即决战”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推动2024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落实落地提质增效;二是吃透政策、摸清底数,持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和还款意识及贷款积极性,同时针对小额信贷存量名单即将到期或已到期的农户及时上门催收,确保“还旧贷新”稳步推进;三是要做好信息反馈,对有贷款意愿的加强政策辅导,畅通对接承贷银行,确保扶贫小额信贷投放工作有序推进应贷尽贷应,同时乡振兴办还做好督促指导并把小额信贷进展情况报大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