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群英乡举办2024年元宵文体系列活动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25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欢度2024年新春佳节,使全乡人民过上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22日至24日,群英乡举办2024年元宵文体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欢乐、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本次文体系列活动内容有男子篮球比赛和男女混合拔河比赛,男子篮球比赛由乡政府、各村居委会、驻群企业等8支队伍参加,男女混合拔河比赛由乡政府、各村居委会、驻群企业等10支队伍参加。

2月23日上午在拔河比赛中,10支村代表队在南平居工会篮球场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情绪高涨、斗志高昂,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鼓足了劲儿往自己的方向拉绳子,大家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场外观众们呐喊助威,加油声、口号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迅速将比赛带入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群英村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光大环保能源(陵水)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名、南平居获得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比赛为期3天。开幕式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球员精神抖擞,相互切磋球技,传球、运球、防守、投篮十分默契,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展英姿,赛场下,观众紧张地关注比赛进程,为场上每一次精彩的传球、每一次默契地配合加油喝彩,每场篮球赛现场全场观众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充分体现了群英人们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平居获得篮球比赛第一名、芬坡村第二名,乡政府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我乡体育精神,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团队凝聚力,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