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黄文调研陵水南平温泉河段管理和保护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22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落实县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陵水南平温泉河段水环境治理,2月2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黄文到群英乡调研陵水南平温泉河段管理和保护工作,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资规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旅文局、群英乡分管领导等陪同。

在现场,黄文副县长一行先后对温泉段上下游河道的污水排口一一实地勘查,要求:县生态环境局要对排污源头开展溯源,县水务局负责制定整治措施,对所有河道排污口“截污纳管”,完善南平社区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雨污分流不混排;属地政府要指导永昇公司对河道及岸边的水域漂浮垃圾、河道岸线生活垃圾、废弃物和建筑垃圾等进行常态化全面清理,确保河道垃圾日清日运,落实河湖“四乱”强化整治措施,加大防溺水安全监管和宣传力度,增设防溺水宣传牌(标语)及应急救援物资。

最后,黄文副县长指出水环境的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不能只停留在口号当中,要多部门共同合力、长期坚持才能巩固水环境治理成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