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2024年“2+3”健康服务包和高危产妇管理工作会议暨乙肝疫苗调查摸底系统培训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20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0日上午,群英乡召开2024年“2+3”健康服务包和高危产妇管理工作会议暨乙肝疫苗调查摸底系统培训,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吴天日主持,各村居妇女主任和计生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2024年“2+3”健康服务包工作和高危孕产妇管理工作、乙肝疫苗免费接种摸底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对我乡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居要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心,锚定新的任务目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为各项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二是“2+3”健康服务包工作是省级推出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各村居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我乡群众的知晓率并发动我们乡辖区群众积极参与高血压、糖尿病和乙肝等疾病筛查、检查。切实当好群众的健康“守护员”。三是各村居要加强各自辖区内高危孕产妇的跟踪和报告,日常工作要做扎实,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严禁我乡出现“失管”、“失查”等现象。四是全省将在2024年实施免费接种乙肝疫苗项目,各村居要精准查找接种对象,熟悉操作海南省乙肝疫苗调查摸底系统,及时完成我乡乙肝疫苗调查摸底。

会后,乡计生办负责人对各村居培训讲解乙肝疫苗调查摸底系统操作使用。同时,针对核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各村居在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详细解答。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