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开展“共筑青山绿水”护河整治行动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19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保护青山绿水,做好河湖生态环境整治,2月19日上午,群英乡政府组织乡政府及南平居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退伍军人、网格员及永昇环卫人员,开展“共筑青山绿水,护河整治行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一百余人到此次的活动目的地--陵水河南平居温泉点处,以排成横队不留死角拉网的方式清除各类垃圾,通过共同合力,让此处约1公里的河段水域环境得到了净化,让水更清、岸更美。进一步压实“六水共治”工作之责,维护河道生态环境,为陵水河上游构筑重要生态屏障。同时也向游客进行六水共治宣传解说,呼吁共同参与共筑青山绿色,维护好河湖生态环境。

下一步,群英乡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更多此类的公益活动,带动全民护好辖区内的水域,同时欢迎各界人士、群众,到我乡共同参与护水治水活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