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除夕夜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10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做好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减少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9日晚上,正值除夕夜,是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发时段,群英乡由乡党委书记王壮壮及乡分管领导带队,联合派出所民警逐村居巡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情况。

 除夕当晚,乡执法中队、各村居“两委”、机关各科室值班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对辖区不断加强巡查执法,顶着夜间的寒冷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同时,组织乡综合行政执法、各村居集中在各村禁燃区检查和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并利用“大喇叭”进行宣传引导,努力营造禁燃禁放的良好氛围。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对辖区全覆盖巡查巡逻,力争实现除夕夜“零燃放”目标,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

下一步,群英乡将继续保持“禁燃禁放”工作高压态势,通过宣传引导文明过节、加大巡查力度等方式,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群英乡的蓝天白云。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