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张贤良节后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18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4年2月18日上午,正值春节收假后上班第一天,县政府副县长张贤良到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和群英乡等单位慰问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张贤良副县长都亲切与大家握手交谈,询问目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再创佳绩,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各单位干部职工对领导的关怀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为奋力谱写陵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