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07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群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委员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郑亚平、郑育英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群英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群英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为了让退休老党员们在新春佳节期间能够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王委员特意为他们送去了最新的理论学习书籍,细致地讲解了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并指导老干部通过手机观看网上通报会,确保老党员能够足不出户懂政策、学习教育不留白。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我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群英乡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群英乡事业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