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乡组织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07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维护辖区河道干净整洁,扎实有效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生态、景美”的美好愿景。2024年2月7日,群英乡组织乡河长办、乡环卫办和河道湿地项目施工方等人员到南平温泉网红打卡点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工作。

到达现场后,乡河长办和乡环卫办工作人员就《关于加强南平温泉河段管理和保护的建议》中提到的南平温泉河段问题进行现场核查。核查发现,其中南平温泉河段存在污水直排河道和生活垃圾乱丢等问题,南平温泉河段挖池为河道湿地项目施工方施工需要。

下一步,群英乡将继续加强南平温泉河段综合整治工作。一是积极协调环投公司完善污水排放设施,减少污水直排河道现象;二是积极协调永昇市政公司加强河道卫生治理,安排环卫工人加强巡查,及时清理河道垃圾,确保河道干净;三是加强河道保护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加强巡河和河道环境保护宣传,排查河道安全隐患,加强居民保护河道环境意识;四是督促河道湿地施工方加快施工,尽快填平水池,消除安全隐患,同时重新制作在施工过程中破坏的警示牌,及时将警示牌放置在醒目的位置警示游客注意安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