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主题活动

来源:陵水县隆广镇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情,“七一”期间,隆广镇各党(总)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2.png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无偿献血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要在社会文明大行动中积极弘扬、切实保障血液安全和供应”的指示精神,6月30日,隆广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参与,营造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让群众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传递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图片1.png

“七一”期间,隆广镇各村党(总)支部在特殊日子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批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党员交党费、到文罗坡村等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革命路等方式,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勿忘使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