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坡镇纪委压实责任,护航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光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20 17: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检测站的工作人员是否按照规定对你们的农产品进行检测,是否按照检测规程进行,是否按照工作时间点出具相关证明,是否有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镇纪委书记王洪问道。收购商说:“没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都挺好的,都是按照规定进行检测,符合要求的都出具了证明,方便而且快捷,为争取我们出岛卖个好价格缩短了时间”。

320日,光坡镇纪委深入镇农产品检测站、农贸市场、蔬菜收购点进行督查,通过查看现场、现场询问、和瓜农、收购商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光坡镇在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洪书记传达了《关于15起农产品质量安全典型的执法案例》,通过反面的典型案例为镇农技站工作人员敲响警钟。还强调,一是大家要履行好岗位职责,抓好工作落实。明确各自职责,督促把好“菜篮子、果篮子”安全质量“第一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加强宣传,提升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向瓜果蔬菜种植户、经营主体等分发宣传资料,增强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三是加强监管,提升工作效能。通过专项监测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大抽样力度,提高监测覆盖面。

下一步,光坡镇纪委还将继续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持续跟进监督,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监督履职到位、安全保障督导推进到位,全力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